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28日金曜日

【Full House】第六节

他坐在电视前,刚换了笔头的G2画笔刷刷的在白纸上描着新年刊上要登载的短漫女主。

她打开房门,啪哒啪哒的拖着那双紫色的拖鞋走到冰箱前拿了罐冰啤酒,然后走到他身边坐下。

她“啪”的一声拉开了易拉环,看着他面前的画纸淡淡地问了一句:“你是漫画家哦?”

“是啊!你也是画家吧?房里那幅画画得挺好的啊!”

他想起了她房内那一幅在雨中双手捧着一朵花流泪的小女孩画像,虽然只不过是匆匆一瞥,那精致的画依旧让人印象深刻。

“没想到也有男生画少女漫画的啊。。。”

她左手拨了拨发,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着几张摊在桌上的完成品。

“还有,我不是什么画家。我只不过是个给新人写写歌曲的幕后人员。”

原来是写词作曲的么?

这么一来,那有些折磨了他耳膜好几个月的恼人吉他声也知道是为哪般了。

“是吗?什么时候有空也真想拜托你给我的动画写写歌。”

他靠在沙发上,笑着对她说道。

电视上播映的,正是他已动画化的《Bloody-X》。

她看了桌上的爱情小短篇一眼,随手将易拉罐丢进垃圾桶里。

“我不过是一个得用喝酒应酬来争取别人垂青的无名人物,你太看得起我了。”

她坐在沙发的护手上,额前微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看不清睫毛下的神情。

“嘿,别这么说,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出名的。”

他扯了扯嘴角,乐观的对自己也看不清的未来满怀希望。

她沉默着没有回答。

最终以啪哒啪哒的拖鞋声和重重的关门声将两人之间最长的对话画上了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