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8月5日金曜日

【Breathless Love】第四节

当他执行任务完毕、回到家的时候,桌子上的手机已经无力再继续震动。

十通未接电话。三十封简讯。三十封简讯里一半以上是大学里的爱慕者发来的,另一半是大学
与中学的同学发来的简讯,不外乎是聚会什么的;而那十通的未接电话,全都是梨子打来的。

“梨子找我有事么?”

看着屏幕愣了很久,还是拨了回去。

“呐,小瞬。。。我妈要让我去相亲呢。。。”

他走到阳台,靠在栏杆上没有回话。

“我想知道。。。小瞬你怎么想?”

他想,她现在一定紧张得不得了。那张小巧的脸说不定为了说出这句话而憋得通红。

“什么事情啊?”

他扯了扯嘴角,玩味地笑着问道。

“相亲的事情。。。”

“去吧!为什么不去?说不定去了就能够遇上你们女生最爱说的‘命中注定的人’呢!”

“是吗?小瞬是这么想的啊。。。呐,时间不早了,我先挂了。晚安。”

她故作开朗和平静的声音中带着隐藏不了的慌乱。他知道她想要的答案是什么,但却给不了
她。

“嗯,晚安。”

低声地回应着、听着电话的另一头被挂断地声音,抿紧的唇苍白地宣誓着自己坚定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