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6日木曜日

【银菊】色恋粉雪·携手千年 第一节

“松——本!”
一大清早的,十番队队舍就传来了小个子队长每日必喊的情景。

——阿拉阿拉,队长。
——一大清早的,你还是精神得不得了阿。。
那气得自家队长暴跳如雷的罪魁祸首单手叉腰,另一手轻轻的捂著差点被队长的吼声给震聋了的耳朵,俨然一副事不关己、好整以暇的姿态。

“今天在给我把这些文件处理完以前,你哪里也不许去!”
日番谷冬狮郎一边指著面前堆积如山的卷宗,一边竭力忍耐著熊熊的怒火道。

他可没见过哪个副队长比松本这家夥更逍遥的了。
总是自己一个人跑去找八番队的队长京乐春水还是九番队和三番队的副队喝烧酒,喝醉了就跑回十番队的队舍将自己藏在沙发上的卷宗丢了一地,然后抱著沙发睡到日晒三竿。
再一句,“阿拉!真早啊,队长。”又不见人影。

——队长,这怎麽行呢?
“为什麽不行?”
他挑了挑眉问道。

——因为今天是一护那小子和朽木的婚礼啊!队长你也受邀出席了,不是吗?
——所以今天我们应该放下繁重的职务,好好的准备一下!
她一脸欣喜地说著。

——呐呐,今天就放假一天,好不好啊?队长。。。
她靠在堆叠的卷宗上,试图用撒娇来换取队长的点头放行。
——呐呐,队长,我们还可以提早出发到现世看看啊。。。

那小少年坐在椅子上听著自己的副队在旁边念著,脸上越是青筋暴条。
“在你去放假以前,先给我把这些卷宗看完、处理完。。。”

——队长,就一天嘛。。。
——今天可是一护和朽木的婚礼啊!

“你也不看看是谁昨天说要去陪朽木看场地、前天说要跟一护去试吃婚礼用的料理、大前天又说要去试婚纱的。所以说这些卷宗。。。”
那少年径自念著,当他再度抬起头的时候,自家的副队又不知道溜到哪儿去了。

“松——本!”
早已逃出十番队队舍的松本乱菊听著队长那几乎要掀了队舍屋顶的怒吼声,不觉吐了吐舌头。
她拎著酒瓶漫无目的的绕著各番队的队舍走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停驻在三番队的队舍外。

“哟,你是在等我下班麽?”
一把极具特色的关西腔响起,半带著戏谑的语气。

她抬头对上了一对总是眯起的双眼,别过了头。
——才不是呢。
——我只是来问你和吉良要不要去参加一护和朽木的婚礼而已。

“就这样?”
他的眼睛眯得更厉害了,嘴角的弧度也扬得更甚了一些。

——不然呢?
她抱著胸,仰望著他问道。

“我以为,我们乱菊也想结婚了呢。。。”
下一秒,他已经从原先的屋顶跃下、绕到了她的身后,用双手换著她,轻轻地在她耳边说著。
“怎麽样,等他们的喜事结束后,我们俩也风风光光的办场婚礼吧!”

——你在开什麽玩笑啊。。。
她红著脸,推开了他。

“我是认真的啊!”
市丸银眯著眼、侧著头,一脸无辜的说著。

“在被蓝染打败之前,我不是不小心的在你面前来了个很感人的对白吗?还在后来很不巧的上了女性死神协会杂志的封面以及尸魂界十大最感人的告白之一呢!”
——这家夥根本是在炫耀吧。。。
她听著他自己在那边一脸委屈得说著,不觉在心中嘀咕道。

“所以没办法咯,我只好娶了我们家乱菊呢!”
那关西口音中带著些戏谑性的无奈。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很后悔咯?
又没人叫你娶,你委屈个什麽劲儿啊?
乱菊老大不高兴的举起酒瓶,一骨碌的灌了下去。

“是有那麽一点。”
那眯眯眼的三番队队长看著眼前的金发女子,笑著说道。

“真后悔当初没看到你出现,结果一不小心的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第一次告白本来还打算用比较特别的方式说出来的啊。。。”
那家夥抓了抓自己的银发,嘴角依旧扬著弯弯的弧度。

——差点就死掉了才来说,这还不够特别吗?
她停下喝酒的动作,咕哝著。

“呀,你就跟黑崎一护那小子说,山本总队长很不好心的给了我一大堆的工作做,去不成他们的婚礼啦!”
他笑了笑,将话题再次回绕到一护和露琪亚的婚礼上。

——哦,你不去吗?
“啊,我和你一起去的话,岂不是会抢完了那小子和露琪亚小妹妹婚礼上的封头吗?毕竟,女性死神协会杂志更有兴趣追踪报导我们俩的新闻吧!”
他轻轻地在她耳边说著,然后在最后顺势的吻在她的脸颊上。

——真是的!
待她回头,那一抹亮眼的银已然消失无踪。
只有属於他的气息,还残留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