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6日木曜日

【银菊】色恋粉雪·携手千年 第四节

清晨的曙光轻撒在她精致的脸上,她微微张开眼睛,看着眼前那一扇窗前的小桌上插在花瓶里的两朵花。
百合与金盏菊。
恰是她十番队和他三番队的队花。

她坐了起来,手中抓着盖在身上的毯子。
——是你吗?银。。。
她想着。

她对自己是如何回到队舍的,可是完全没有印象。
只是模糊的记得自己喝着喝着,就想起了银那不知道是不是求婚的求婚。
然后。。。
似乎是朽木家开始放烟火,于是她就跟大伙一起看着、喝着,沉重的眼皮也合上了。

“啊,乱菊小姐,你醒啦。”
一把很柔和的男声响起。

——阿拉!是吉良啊!
她回过头,只见三番队的副队长正抱着一大叠的文件走了进来。

——你怎么会跑来我们十番队的队舍啊?
——你找我们家队长吗?
——他不在哦!
乱菊左看看,右望望不见自家的日番谷队长,便如是答道。

“那个。。。”
——怎么了?有急事?
——我是副队长,你也可以跟我说的。
她拍了拍胸口,一副“你可以信任我的,有什么尽管说”的模样。

“不是不是,其实这是我们三番队的队舍。”
“如果说乱菊小姐说的你自家的队长是市丸队长的话。。。我也不是要找他啦,只是要将这些山本总队长派下来的工作交给队长而已。”
吉良伊鹤将文件摆在队长桌后,连忙解释道。

——阿咧?我怎么会在三番队队舍?
——还有,那瓶花不是我摆在我们十番队队舍里的吗?

“那个,昨天乱菊小姐喝醉了,所以八千流小姐就联络了市丸队长来背你回去。。。”
“这瓶花是因为队长说百合和金盏菊配着很好看,所以采了插在瓶子里的。”
吉良低声地说着。

——真的是他啊。。。
她单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地想着。

吉良见她想得入神,也不打扰,自个儿的做着自己的工作。
反正山本总队长给的工作那么多,能够趁队长来之前先完成一些,替队长分忧解扰一下还是比较好的。

——啊!糟了!
正当他努力的看着卷宗时,乱菊忽然惊呼。

“乱菊小姐,怎么了?是不是忘了跟日番谷队长请假?”
她摇了摇头,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就朝外边奔去。

“呀,乱菊你这样风风火火的是不是要找我啊?”
刚踏入队舍的市丸银眯着眼凝视着眼前那个冲冲忙忙的女人,不觉停下脚步,笑着问道。

——才不是!
她咬着牙,一脸焦虑的与他擦肩而过。

“阿列,难道她也要认真的回十番队工作一回了吗?”
市丸银侧着脑袋,看着那个用起了瞬步全速奔跑的乱菊。

“但是十番队队舍似乎不是那个方向呢。。。”
他的眼睛眯得更甚了,嘴角的笑扬得老高。

另一边厢,在乱菊正努力赶去的女性死神协会的印刷室里,伊势七绪推了推发出反光的眼镜,一脸满意地笑着。
在她的手上拿着的,正是刚刚印刷好的本周双封面特刊的杂志。
一面是新婚的小夫妻,一护和露琪亚,配上了朽木白哉指定的“百年好合”字样;
另一面,则是蝉联了几周的封面情侣,背着酒醉的乱菊的市丸银,下边镶着的是由女性死神协会昨夜熬夜通过的标题“啊,趁着黑崎与朽木大喜的日子,我们也结婚去吧!”

“多亏了会长你的帮助,这回一定也会大卖的!”
七绪再次得意的推了推眼镜,向会长草鹿八千流报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