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5日日曜日

【陆雪】初雪 肆

那是夏夜,雨点滴滴嗒嗒的打落在屋檐上。
立夏软软的双手轻轻地抓着他,努力的撑起了自己。

“哦,立夏好棒哦!”
一旁的加奈鼓起了掌。
立夏站立着、看着她,也报以了灿烂的微笑。

他凝视着加奈,抿了抿唇。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加奈开始频密的出现在家里、开始习惯陪在他的身边、开始陪着立夏长大、开始习惯了满宅的妖怪,以及他属于夜的姿态。

——是冰丽的请求么?
她看了看他,没有回答。
——要你来这里,是冰丽的请求么?
手紧紧的掐住了她的手臂,语气也明显的变得更为强硬。

“陆生君,虽然是及川同学提出的。但是,我来这里完全是出于我自己的意愿。”
手,松开了。

——是吗?
——何必呢?这对你并不公平。

“陆生君,爱和公平,两者之间是没有关系的。”
“有时候付出并不一定得到相等的回报。但是,那又如何呢?只要自己是真的爱着对方就好了啊!”

——也许吧!
那总是穿着和服和围巾的少女,也是这样吧?
不求回报的,付出着、守护着。
为了他、为了奴良组忙碌着、却快乐着。

——从今以后,换我来保护你了。我的新娘。。。
那是他对着身着白无垢的她的誓言。

“不,我也会保护陆生少爷的!”
——你的心意,我收下了啊,冰丽。
——今后,不管是昼时的我,还是夜晚姿态的我,都请多多指教了。

那是他在百鬼之前的誓言。
“哦!这边也请多多指教!”
她笑着,如樱般美丽。

“陆生君,我们。。。”
——你不后悔么?
抬起头对上的,是坚毅的眼神。

“这是及川同学的希望,也是我自己的意愿。我。。。也想给陆生君幸福!而且,我这一生只想嫁给陆生君。”
那一张脸涨得通红。

说什么好呢?
冰丽和加奈,两个什么都不懂的傻瓜。

——如果我说我的心都已经给了冰丽,你也不后悔么?
她怔了,似乎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那双唇抿得发白。
“只要陆生君和立夏都幸福就好了。”
那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能吐出的一句话,是她噙着泪花说出来的。

——好。
轻轻地应了一声。

十天后,一个小小的婚礼在奴良家进行了。
不像两年前的婚礼般昭告天下。
不铺张、也没得到多少的祝福。

“你在搞什么?雪女姐姐她。。。”
冷冷的看着眼前的怒气冲天猩影,眼中看不见当新郎官的喜悦。
——这是冰丽的要求。
“你。。。”
——我亲口答应她了的。
——来不及反悔了啊。。。
温热的泪水就这样从眼镜滑落,滴在猩影的手上。

“如果这是雪女姐姐的愿望的话,她想必也不会想看到你这个新郎这样的。你这样的话,她可是会心疼的。”
猩影放开了他,戴上了不离手的面具。

——啊,也是呢。
他扬了扬嘴角,想起了那个由始至终只想要自己获得幸福的女孩。

那一晚,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