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6日木曜日

【银菊】色恋粉雪·携手千年 第八节

她踏出穿界门,手中还提着几十袋从现世里带回来的战利品。
Prada,Padini,Channel,Miu Miu...
还有几支从法国巴黎入口的上等葡萄酒。

“喂喂!松本小姐,你这样猛刷卡,会不会将薪水花完了都还不了我钱啊?”
“我开的只是一家小小的店面,你这样会让我蒙受很大的损失呐。。。”
浦原喜助在电话的另一头用着幽怨的声音说着。

——阿拉,浦原先生。
——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小气了?
她笑着,随手又买下了5万日圆一双的长统靴。

“这不是小气的问题吧。。。”
——呐,浦原先生。
——如果我的薪水不够付的话,请直接向市丸银队长要。

“啊?”
他还来不及回答“我知道了。”,她就已经挂上了电话。
时值秋季。
他抛下那句“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的三个月以后。

女性死神协会的杂志上,除了登一些什么年度尸魂界美女大赏就是一些稀松平常的小新闻。
“呐呐,乱菊。。。”
“最近你和银有没有什么消息啊?这个月杂志的销量下滑了呢,我没钱买糖果了啊。。。”
八千流在会议时拉了拉她的衣角,撒娇似的说着。

“乱菊,我们不会忘记前几次热销是因为你的功劳的。”
“给,这是你应得的分红。”
伊势七绪推了推眼镜,将一叠的钞票递给了她。

——谢谢啊。。。
她接过手中的钞票,心里又开始想着明天到后天要如何翘班喝酒。

“所以说,又没有什么消息要透露给我们知道的?”
七绪一脸正经的问着。

——阿拉,这我就不知道了。
——市丸队长又没跟我说过要去哪里。
她笑着,左脚已经随着右脚的迈出后踏出了会议室。

然后就在她兴冲冲的和吉良他们喝着烧酒时,新一期的女性死神协会杂志的封面故事又再次卷起了一阵热潮,并打破了创刊以来的最高销售量。
“太好了,又可以买很多很多的糖果吃了呢!”
会长八千流听到七绪的报告后,兴奋的说着。

“神秘消失三个月的市丸银其实是在默默地准备着与松本乱菊的婚礼?”
当她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音无拿着一叠钱和赠本的时候了。
她呷在口中的酒只差一点就要喷在那个银带着一脸神秘表情的封面上了。

“我还以为队长是去处理山本总队长给的任务的。。。”
“原来是在筹备和乱菊小姐的婚礼啊!”
吉良先是一脸因为被市丸银隐瞒而受伤的模样,尔后想起了这终究是一桩好事似的又微微的笑了起来。

——唉!
——我可没这么说过啊。。。

他坐在树上,单手放在右膝上撑着脸,有些坏坏的笑着。
就这样俯视着前方正在喝酒的几人,还有否认着市丸银是为了筹备婚礼而消失三个月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