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6日木曜日

【银菊】色恋粉雪·携手千年 第七节

他们俩躺在铺上了榻榻米的木质地板上。
比以前舒服多了。
她想。
也许是他最近刚修补的吧!

他躺在她身边,手指不听话的卷着她金色的发丝。
她微愠的拍掉了他的手。
一如既往。
像是百年以前那两个小小的她和他。

记忆中的他们,也是这样每晚共用着那一条缝缝补补过的棉被一起睡。
那时候她的头发不过及肩,他却喜欢在睡前去玩弄她的发丝。
然后在她微愠着拍掉他的手后,捏了捏她的脸,说了句“晚安”就笑嘻嘻的入了梦乡。

“呐,乱菊穿着浴服的样子也很漂亮呢。。。”
他搂着她的腰,轻轻地说着。

她转过身,毫无预防的对上了那一张猛地被放大了的笑脸。
——靠得那么近干嘛。。。
——你是想要吓死人啊!
她咕哝着。

“这么说真是令人伤心呢。。。”
他的右手轻轻捏着她的下巴说着。

“我明明是在赞美你啊,乱菊。。。”
他的双唇覆盖在她的唇瓣上,灵活的舌尖霸道却又不失温柔的撬开了她的贝齿。

——唔。。。
他的左手抓住了她乱动的手,顺势翻身将她压倒在下方。

“真是害羞的姑娘呢。。。”
“乱菊。”

他笑着。
那双薄薄的唇一点一点地轻吻着她的额头、她的双眼、然后渐渐延伸到了锁骨的部位。

——银。。。
她注视着他的眼神师迷离的,带着诱人的美。

“唔。。。”
他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应和着。

——我爱你。。。
罗裳轻解。
她的双手勾着他的脖子低语道。

“啊,我也是。。。”
他在她的娇喘声中笑着道。

夏日的阳光透过窗,照射在她的身上。
大概是还早的关系,暖暖的,很舒服。
她睁开眼,习惯的看向了自己的身旁。
昨夜拥着自己入眠的他已经不见。

“呐,乱菊。。。”
——唔。。。

“等我完成了山本老头给我派的任务,我们就结婚吧!”
——啊,这也算求婚么?
这一次和上一次的,怎么都那么没有诚意啊。。。
她小小的在心中抱怨了一下。

“这一次不是特地在以前我们一起住的地方说了吗?”
他笑着。

——唉。。。
还是拿他没辙。
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没变。

“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哦!”
还是一样啊。。。
这家伙。

怎么老是不说一声就跑掉。
就不能说一声“我出门了。”什么的吗?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