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5日日曜日

【陆雪】初雪 叁

天,迷蒙蒙的亮。
廊上,刚泡好的茶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看来昨夜你又率领百鬼夜行了呢!”
爷爷呷了口茶,看着未央的夜。

——嗯,是啊。
淡淡的调儿,不说明什么、也不回应什么。

“这样做对加奈公平么?”
——真不像你会说的话呢,老爷子。
偏着头,岔开了不想回答的提问。

“回答老夫的问题就好了,小子。”
双唇翕动着,却良久也说不出什么。
只有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冰丽,这样做对加奈、对你都不公平啊!
那娇小的身躯在怀中喘息着,精致的脸蛋儿显得越发苍白。
冰雕似的,冰冷易化。

“陆生少爷,请你一定要幸福。我相信,加奈小姐她,一定会给你幸福的。”
——冰丽。。。
“加奈小姐她可是非常喜欢陆生少爷的哦!不管是哪个形态的陆生少爷。”

——所以呢?
——她喜欢我又如何呢?

“如果加奈小姐是那个能给陆生少爷幸福的人的话,就请陆生少爷忘了我,和加奈小姐在一起。”
那冰冷的手握紧了他的手。

——你真是傻,加奈她不会答应的。
——这么做对她并不公平。

“会的,加奈小姐她可是完全被陆生少爷迷住了呢!”
浅浅的笑意挂在她的嘴角上。
“我真是幸福呢,能够和陆生少爷在一起。”
“对不起啊,陆生少爷。。。我已经不能再继续守护着你了。”

抱紧了她,眼眶有点湿。
——别说话了,明天起来你又会元气满满的了。
——到时候,我可以带你和我们的儿子去百鬼夜行哦!

那些话,也不知道是谁在鼓励谁。
是说服自己么?
还是在鼓励雪女?
也许都有吧,谁也说不清楚。

“陆生少爷。”
——嗯?
“请一定要答应我,和加奈小姐一起幸福的活下去哦!”
——冰丽。。。
被握着的手再次被捏得老紧。

——嗯,好吧。。。
——我答应你。
有些无奈,只好哄小孩似的点了点头。
反正,睡饱后,明天的她又会元气满满的乱跑了吧!
这个,拿不准是什么产后忧郁症之类的吧!
没想到妖怪也会有产后忧郁症啊!

轻笑着。
蜻蜓点水般的将唇落在了她那两片柔软的唇瓣上。

“喂!陆生。”
回过头,看着身旁的爷爷,才察觉已经湿了眶。

——怎么了。
若无其事的问着。
当然了,湿了眶还要装做没事,就连白痴都能看得出来。
自己,也是知道的。

“茶凉了。”
——哦。

记忆中的那一天,是雪花初落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