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6日木曜日

【银菊】色恋粉雪·携手千年 第九节

夜幕落下。
夜辉姬柔和的光芒在瑟瑟的秋风中,笼罩在夜晚的尸魂界之上。
她缓缓地走在通往流魂街的街道上,一直到了那间小却藏着半生记忆的木屋前,才停下。

“吱呀。。。”
她推开了门,慢慢地走了进去。

不大的木屋内,没有多少的摆设。
空气中除了淡淡的木头散发出来的气味以外,似乎还依稀残留着三个月前他所留下的气息。

她坐在榻榻米上吃着柿子饼,一口接一口的。
“乱菊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啊?”
那是为了女性死神协会主办的忘年会上做准备的时候,八千流问的问题。

——柿子饼哦。。。
“唉?不是糖果吗?”
“如果你说糖果的话,七绪就会答应给我买很多很多的糖果了。。。”
她摸了摸有些失望的八千流,淡淡的笑着。

为什么是柿子饼么?
无他。
不过是因为那是他在她饿得奄奄一息的时候,给她裹腹的食物。

无他。
不过是因为那是他们穷困的生活里,唯一能够给予饱和感的食物。

无他。
不过是因为那是他即使伤痕累累,也会给她带回来的食粮。

——银。。。
——你又去了哪里呢?
她想着。
碧绿色的双眸里,是掩饰不住的担心。

无声无息的消失了三个月。
就连副队长吉良也不知道他的去向,只是模模糊糊的知道队长给山本总队长办事去了。

——真是爱让人操心的家伙。。。
低声咕哝着。

“阿拉,乱菊这是在偷偷的想念着我么?”
“还是,在担心着我呢?”

她诧异的回过头,看着关西腔的主人笑咪咪的站在自己的身后。
——银。。。

“阿拉,怎么哭了呢?”
“看到我回来,不是应该高兴才对么?”
“我们家乱菊总算要结婚了呢。。。”
他摸了摸她的脸,依然笑着。

——谁因为担心你,哭了啊!
——白痴。。。
她咬了咬唇,否认着。

“乱菊还是那么的害羞呢。。。”
他俯身吻住了那欲还口的唇,然后慢慢的将她推倒在榻榻米上。

“呐,我回来了。。。”

——全文 终——